close

入新厝

搬新家

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

不過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

這陣子大家忙的很

有的忙著打包

有的忙著打掃

而我忙著賺錢&帶小孩

心裡掛念的新家的進度

是否趕的上

命理師看的好日子

好家在.一切都在計劃中

今天我們一家人忙著去新家清洗打掃

我還是要上班.

於是中午用餐時間

我外送披薩去慰勞大家

大家辛苦了

你們是身體力行

我是一張張的錢力行

有錢出錢.有力出力

我己經快被吸乾了

這陣子荷包大失血中~~~~~~~~

預祝~~新家順利入厝

一切事事如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050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