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熬出頭了

我一直以為我會畢不了業

光大學就唸五年

真是浪費時間

若當初乖乖的上課.

心不要浮動

我早就畢業了

不過呢??

也慶興我有重讀.重選科系

所以.我認識了新的同學.知己

也遇到我的貴人

一路上有同學相知.相惜.相挺.真好

現在起只要再讀一年.就畢業了

快了.快了.快了

但.若畢業後.就無法回到當學生的生活

真的.當學生真好

就無法天天看到同學們

無法享受翹課的快感

無法有光明正大的理由說:喂.快來學校吧.搞什麼

天下無不散的宴席

唉.時機總是來的不對.

以後..........

你好.我是大學生.企業管理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050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